稻米

需要的看置顶

【我很乖的】第八十九章

  emmmm,这个,那个,嗯,关于完结呢,我是怕我再不完结,你们就活不到我完结的那一天了。

  emmmm。

  但是,好像真的有那么一丢丢的草率。

  那完结就先放着吧。

  嘿嘿。

  第八十九章:这报应来的我措手不及(五)

  林末凡身上带着伤,不认识路,眼睛被残余的泪水模糊了视线,他只好漫无目的地往前奔。

  楚昱跟着小孩的步伐追了出去。

  皇宫毕竟是皇宫。

  皇宫里的人弯弯道道很多,路也一样。

  林末凡看着前面岔来岔去的路口,愣了一下,选择恐惧症瞬间就出来了。

  他回头看了一眼。

  卧槽?

  “咻~啪。”跟着小孩后面不紧不慢追着的楚昱,伦圆了胳膊就甩了一藤条。

  他笑着说:“来,继续跑。”

  “嗷!”林末凡捂着身后被抽到的地方往旁边一跳,要不是实力不允许,他能一蹦三尺高。

  眼下也不管什么选择恐惧不恐惧症了。随便捞了条路就开始狂奔。

  楚昱唇角上扬的弧度越来越大,他挥了挥手里的藤条,追了上去。

  饶是能让人大汗淋漓的跑步,楚昱也没跑出一副狼狈的样子。这也大抵是因为有着武功底子的缘故。

  反观林末凡就不一样了。

  跑几步就摸一下身后一跳一跳的伤处。有时候因为回头看了一眼而耽误了速度,还被楚昱见缝插针地抽了几藤条。显得有些狼狈。

  林末凡内心泪目。

  妈的,这瓜娃子怕不是体育老师派来的。

  凉亭处。

  君末凡和其他三人围着一张桌子坐着,手边放着茶,在聊着什么。

  隔老远就听到小孩咋咋呼呼的骂声:“楚昱,我他妈是掘你家祖坟了啊!你够了啊!他妈的别打了!啊!我日!你别打了!”

  在坐的几人皆是一动。萧奡枫噗呲一声直接笑了出来,墨离也是一脸笑意,穆霖旌面色如常。

  也就君炎尘脸一黑,脾气就上来了。

  林末凡稀里糊涂乱跑的路线刚好经过凉亭这里,但他一开始没发现,急匆匆的跑过了,后来看到边上守着的一排一排的下人才反应过来。

  他一个翻转,跑到一排下人身边窜来窜去,就怕被楚昱抽到。

  “咻咻咻。”楚昱看到君炎尘他们就停了下来,拿藤条在空中画着圈,也不去管小孩自顾自的胡钻乱蹿,就淡淡地看着他。

  “呜呜。”林末凡看了眼跟自己拉开距离的楚昱,瞅着离自己最近的君炎尘,就扑了上去,在人怀里拱了又拱,委屈巴巴的告状:“皇兄,他,他欺负我。”

  哪曾想君炎尘并没有哄他,而是挥起了巴掌:“满口污言秽语,谁教的?”

  林末凡不敢置信,他都差不多可以算是被人追着砍了十几条街了,回过头来居然被君炎尘打了?

  但身后一波一波传遍全身的疼痛却不假。

  “呜呜!”现在是哭的更委屈了。林末凡想都没想就从君炎尘怀里钻了出来,也好在君炎尘没用多大力气按着他,很容易就挣扎出来了。

  本着墨离最温柔,最好说话的原则,他就捂着脸往人墨离怀里扑,边在人怀里拱还边哭:“呜呜,阿狸,他们欺负我。”

  “咳咳。”墨离尴尬地拿拳头放在唇边,看着扑到穆霖旌怀里拱的人,笑了。

  “呜呜,阿狸?”林末凡拱了半天也没见墨离哄他,一脸凶巴巴地就抬头。

  结果就看到了面无表情,手里端着茶杯慢慢品着的穆霖旌。

  林末凡:???

  这他妈是扑错人了?

  我屮艸芔茻?

  穆霖旌明显感受到小孩软乎乎的身子一疆,颤颤巍巍的就想起来,知道小孩怕他,便也不拦着,可小孩却是往外拱了好几次都没拱出去。

  他额间青筋突突直跳,一把擒住了小孩的一只手,将人往怀里带了带,语调平平:“别乱动。”

  林末凡内心咆哮,表面委屈。我他妈也不想乱动啊,更不想被你抱着,可我他妈腿吓软了!根本站不起来啊!

  好丢脸。

  林末凡心一横,不管了,捂着脸就埋到穆霖旌怀里,挺尸,小身子颤颤巍巍,吓的。

  小孩露出来的耳朵渐渐变了颜色,越发的红,温度也渐涨,穆霖旌拿手指捏了捏,意外好的手感让他心情甚为愉悦。

  君炎尘扫了眼小孩,看向楚昱,开口问:“怎么回事?”

  “没什么。”楚昱一脸笑意,几步走到石桌边坐下了。

  石桌很大,楚昱坐的离小孩并不是很近。

  他将藤条往桌上一甩,接过下人递上来的茶杯,慢悠悠的端了起来:“跟小孩玩儿呢,结果玩不起了,就开始耍赖。”

  林末凡:……

  本来,如果楚昱不知道爸爸这个词的意思的话,他还可以告状说是楚昱欺负他,可关键是楚昱这鳖孙儿好像知道了。

  告状的话底气不足啊卧槽!

  穆霖旌跟楚昱较为熟悉,听懂了话里的意思,他放下茶杯,对着怀里的小孩薄唇轻启:“怎么回事?”

评论(51)

热度(32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